内容有点长,我希望能把它看完.个人心情分享,不是针对任何一个人,还请版主不要删帖.
我是一个喜欢图标的人.玩图标一年多了,现在也算是个半吊子了,玩图标不是想和谁攀比,只是在网上的一种爱好,就像有的人喜欢打联盟,有的人喜欢打穿越火线一样,我们那有一群人,喜欢玩图标.
通过图标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小庚,小杰,龙哥.旭总,BOBO大神,心瘾,还有很多曾经帮助我的代练们,在这里说一句,辛苦了,谢谢你们.
玩图标一年半以来,我从未接过任何一单,从未收过任何人一分钱,相反,别人玩的图标,恰巧我会,我还会帮他们玩.我不是在强调我怎么好,但至少我没有狗眼看人低,没有把朋友不当回事.到现在为止,我至少帮过20多个人玩过图标,从未求过回报.
前几天我弄了个神木仓手8级,确实挺高调挺张阳的,每个人都有点小心理,喜欢显摆,发帖的时候我再帖子中也提到过,我不是代练,请各位勿扰.我再说一句比较过分的话,我有这个东西,我才能显摆,你有,你也可以显摆,猴岛大神多,还请各位喷的轻点,你有几百万几千万,毕竟我没花你一分一厘.
下面我会附图并加以说明他是多么的讨厌到令人恶心.
我自己有个图标群,我会发截图,但不会留下群号码,打广告避嫌,不算违规,请版主留情.

群里有的管理是代练,会接单,我是群主,自然问我的人很多,我手拙,不懂这些代练,不会接单,有人问我,我就会把他们介绍到群管理那,我从中从未获取过1分钱的利益.
下面是昨天开始有个人加我QQ,咨询神木仓手的问题,哦,对了,他在猴岛是兵马大元帅,希望他的好友们不要介意,不要来喷我,我只是就事论事.
他加我好友来咨询,

下一环节,问完了价格,开始讲价.

我确实挺烦的,因为本身我不接单,还要跟他们墨迹,
于是我就告诉他,去别人那再问问吧.

然后又问我战龙7,看图吧.

然后你们看聊天记录,我是真心的反感了.我就想快点给这孩子哄走得了.,
看看我们之间的对话.
你们自己感觉他是什么年龄段的.

下面是他的QQ截图,先不说一个6位的QQ能值多少钱,大家自己看看他的业务.
你想装逼,最起码你得有点资本吧,

连个年费会员都不是,别和我闹了,好吗,朋友.
小伙伴,你知道我这一个电话号能买你几个6位QQ吗.

这只是一个起步.然后他就发帖嘲讽,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大家自己去体会他是什么心里,他是什么样的人,我不用多说.

这是我给他回复的.

然后就是站内我.自己看吧,


截图加文字就到这了,认真看完的都能明白怎么回事.
我不是代练,我只是想消消停停的交交朋友,玩玩图标.
还请各位大神们喷的轻点.
祝你们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