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好喝还是百事可乐?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可口可乐好喝还是百事可乐?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34个回复

[闲话拉呱]可口可乐好喝还是百事可乐?

楼层直达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05-24 0
你很可以

你被毒害了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05-24 0
回 16楼(追逐成了风) 的帖子
   你怎么不去玩纸牌接龙
清风稚

ZxID:26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05-24 0
百事可乐

际遇之神

奖励

清风稚 路遇凹凸曼打小怪兽,分得10DB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05-24 0
杀精,喝牛奶吧,哈哈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05-24 0
忘记了,大屌妹没精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7-05-24 0
可乐很少喝
百事更没有

特务头子必须的
追逐成了风

ZxID:6223

等级: 大元帅
时常闪过高举着冰淇淋的夏天 炎热的连蝉都不爱说话。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回 24楼(丶久孤) 的帖子
操不死你啊!!!
我知道终会有一天
我身上的封印会开始异动
在此之间我的天命人将现世
穿越汹涌的人潮来与我相遇。
追逐成了风

ZxID:6223

等级: 大元帅
时常闪过高举着冰淇淋的夏天 炎热的连蝉都不爱说话。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回 21楼(听老掉牙的歌) 的帖子
扫雷应该是那种最原始的游戏了啊。。我纸牌接龙你还能说扫雷 我说了扫雷你没东西说了。。
我知道终会有一天
我身上的封印会开始异动
在此之间我的天命人将现世
穿越汹涌的人潮来与我相遇。
追逐成了风

ZxID:6223

等级: 大元帅
时常闪过高举着冰淇淋的夏天 炎热的连蝉都不爱说话。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回 19楼(沙瑞金) 的帖子
差很多好不好。。一看你就没经常喝。。
我知道终会有一天
我身上的封印会开始异动
在此之间我的天命人将现世
穿越汹涌的人潮来与我相遇。
追逐成了风

ZxID:6223

等级: 大元帅
时常闪过高举着冰淇淋的夏天 炎热的连蝉都不爱说话。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回 25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以后我有外号叫反贼头目了 哈哈哈
我知道终会有一天
我身上的封印会开始异动
在此之间我的天命人将现世
穿越汹涌的人潮来与我相遇。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回 28楼(追逐成了风) 的帖子
扯犊子  绝对比你喝得多
辰默。

ZxID:19407189


举报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最后扣钱了么
追逐成了风

ZxID:6223

等级: 大元帅
时常闪过高举着冰淇淋的夏天 炎热的连蝉都不爱说话。
举报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回 30楼(沙瑞金) 的帖子
怎么可能,我真的喝了好多年 冰箱最少都会有10瓶+
我知道终会有一天
我身上的封印会开始异动
在此之间我的天命人将现世
穿越汹涌的人潮来与我相遇。
追逐成了风

ZxID:6223

等级: 大元帅
时常闪过高举着冰淇淋的夏天 炎热的连蝉都不爱说话。
举报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回 31楼(辰默。) 的帖子
没有哈哈,我想这就是默契吧 他不提我就当不知道
就这样静静的
吧表面关系维持好
我知道终会有一天
我身上的封印会开始异动
在此之间我的天命人将现世
穿越汹涌的人潮来与我相遇。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回 32楼(追逐成了风) 的帖子
我现在基本都是喝够了  基本不喝可乐了  百事 可口可乐 都喝很多了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