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冷面很好吃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据说冷面很好吃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4个回复

[闲话拉呱]据说冷面很好吃

楼层直达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08-11 0
回 16楼(o开心o) 的帖子
是唾沫吧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08-11 0
回 19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第一张是买家实拍图
无论什么面
加上一些新鲜食材和配料
卖相就立马提升几个逼格
通常买来的面都是没有配菜的
第一张图是实拍图
还是有点借鉴性的

际遇之神

惩罚

看到了凤姐,当场吓晕,花去治疗费DB4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08-12 0
勾引食欲
就不回了?
本帖提到的人: @ko110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08-12 0
差距太大了

楼主留言:

通常面都是没有配菜的,得自己加。加了配菜视觉上差很多。

蒙悦

ZxID:29295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08-12 0
至少挺好看的                  

楼主留言:

是啊

际遇之神

惩罚

上厕所误入女厕,被如花发现,当场被如花OOXX ,损失DB6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