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今天不开G进图也掉线的问题========版主来测试点亮=======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DNF地下城与勇士DNF模型修改解决今天不开G进图也掉线的问题========版主来测试点亮=======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12个回复

解决今天不开G进图也掉线的问题========版主来测试点亮=======

楼层直达
dnfkd

ZxID:2892965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2-26 0
qie  我的 是对的  还不是1进 就掉
qq358495498

ZxID:2660492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2-26 0
威尔哦ifjsdlgdf
大跑兔子

ZxID:2840892

等级: 上尉
无聊啊~永远静不下来的心。。。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12-26 0
能用就好
y7612520

ZxID:2430824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12-26 0
我确实看到了。官方有这个东西的升级。我试了下发连接网站。但是验证码输入后说不要打广告。发不出来。不能怪我。呵呵。!

楼主留言:

嗯,我也是在那看到的就下来升级用了,

〃裤子ˇ

ZxID:2796659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2-26 0
  顶个毛
还不是一样 1.0.0.1

楼主留言:

你下载升级后会变成1.0.0.2

晴雨宝宝

ZxID:2841563

等级: 少尉
≤微笑、廉價旳給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2-26 0
还是掉

楼主留言:

你先确认那个文件的版本是不是1.0.0.2,如果是的话,删掉TS0001再试下看,

y7612520

ZxID:2430824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2-26 0
在回下。补丁我确实下了。而且也升到1.0.0.2了。不知道用挂掉不掉。我先去测试下。可以我再回来告诉大家

楼主留言:

现在的G好像都没用了吧

snake68

ZxID:2414896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2-26 0
一进就说发现非法呀,怎么弄啊

楼主留言:

非法这东西我不太清楚,现在只是解决进图掉线问题

382892773

ZxID:2878221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12-26 0
ding
snake68

ZxID:2414896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12-26 0
谁来解释一下呀,你们可以用吗

楼主留言:

你不能用吗?我刚刷完图出来,现在还没掉线

gefan5001014

ZxID:2923329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12-26 0
拿刀走人
5215216a

ZxID:2795686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12-26 0
顶  谢谢拉
guduyuerlei

ZxID:2844958

等级: 少校
  yearn、08。
举报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12-26 0
  郁闷死我了。

  今天试了N个G一试就SX要不就掉。

 

楼主留言:

今天上午我就把G试过了,没用
所以下午才去PK玩的,然后要带人的时候发现进图就掉,然后就去看电影到现在

不要再叫我走。
〖天上人间〗

ZxID:2902906

等级: 大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12-27 0
顶顶顶顶顶
527930847

ZxID:2950000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12-27 0
怎么去下载

楼主留言:

可以下我的,也可以去官方论坛,一个置顶的帖子下

xzlch20

ZxID:2614483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12-27 0
刷刀来下~~~~
dwqw003

ZxID:246375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12-27 0
ddddddddd
xiangli

ZxID:2947930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12-27 0
草,大家不要下我估计他是间谍!!日跟新成1.02的根本就打不开DG了!一开就是非法!1.01的还是可上.1.02的就不能用了草

楼主留言:

间谍?现在解决的是进图掉线问题,你去看看我以前发过的帖,间谍也发G的?

dwqw003

ZxID:246375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12-27 0
dddddddddddddd
y7612520

ZxID:2430824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12-27 0
不啊。我群里有人用挂单刷BX王。PL都刷完了。吸怪。就是没秒怪。一直没掉。不知道是什么问题。估计跟RP有关吧。反正我进几把总有一两把会掉。不过也有刷成功的时候,由于掉的厉害所以就没怎么上了。等新挂在。嘿嘿。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