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弱弱的问下。 现在封号那么猛。什么原因阿?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我弱弱的问下。 现在封号那么猛。什么原因阿?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4个回复

[精彩瞬间]我弱弱的问下。 现在封号那么猛。什么原因阿?

楼层直达
    荷尔蒙

ZxID:7217838

等级: 元老
내 생각.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12-24 0
  当然是因为外挂  不开挂 会封你么

【猴岛CS online 】
baioof

ZxID:17536459

等级: 中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12-24 0
有很多把,或许是上来一个叫钟毅的把,
不掉血文件给个

ZxID:21026857

等级: 少校
사랑한다丶不怕你来就怕你不来。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12-25 0
为什么我的垃圾号没封啊
  清风

ZxID:18558095

等级: 大将
电视的结局终归美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12-25 0
楼主,给,经验拿好。哎!不用...真不用...快起来!!你这是干什么?男儿膝下有黄金啊!!!唉,好吧,我也不勉强你了,哎?你干什么??别拉我的拉链,?哎?你干什么楼主。啊!不行,太脏!?你听我说,?哦,啊...这点经验...啊...停下来!这点经验不算什么....嗯嗯.....啊~~,真的不用...这样...的...?快住口...啊...?这个帖子里好多人看着呢...啊~~?天啊,我丢了....?哎,楼主,何必呢....?你又干什么????快吐出来,不要吞下去...........?唉?......
zhuli22446688

ZxID:17590903

等级: 少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12-25 0
大家难道不知道天成换总经理了,陈天正换成了钟毅,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打击外G只是其中之一。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