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的穿越毛线山寨版死亡骑士   真是恶心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麻花的穿越毛线山寨版死亡骑士   真是恶心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5个回复

麻花的穿越毛线山寨版死亡骑士   真是恶心

楼层直达
撞晕了的军火商

ZxID:22190696

等级: 上将
我只是想让你休息一下,干嘛T我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3-23 0
回 18楼(Rain、Li丿筱羽) 的帖子
CF里面的DSR是连狙,用的是7,62mm也有用.50的DSR.50重狙
-liangjunkai

ZxID:24001426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3-23 0
刷刀走人
Rain、Li丿筱羽

ZxID:20028729

等级: 大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3-23 0
回 20楼(撞晕了的军火商) 的帖子
果然是穿越脑残线
___俊Mody

ZxID:3764728

等级: 大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3-24 0
麻花就是模仿这个模仿那个的。别见怪了
逼区交给我i

ZxID:5000000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3-24 0
哈哈,除了山寨就是山寨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