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俩天老妈给我拿回来个iPhone5。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过俩天老妈给我拿回来个iPhone5。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9个回复

过俩天老妈给我拿回来个iPhone5。

楼层直达
Bin609309309

ZxID:14186126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7-01 0
挪鸡鸭8310黑白屏路过。
冰風之舞

ZxID:24788288

等级: 上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7-01 0
一直不看好5,还是4S好用
zzjjch

ZxID:24161616

等级: 大将
大家好我是新猴子。。^_^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7-01 0
我也觉得4s比5好用。。不过还誓静支喜啦!
1205065765

ZxID:10513127

等级: 大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7-02 0
回 12楼(小仙有礼了) 的帖子
不敢,不敢.
丿0nly灬丶X _d

ZxID:18422459

等级: 少将
╰つ*丶希望天下所有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7-02 0
不管怎样?目测LZ是有钱银!
枪枪稳中男人心

ZxID:26619413

等级: 上将
配偶: Gently`Liu
有时,你不得不相信, 有些人注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 却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7-02 0
苹果手机  安卓系统
旧人旧梦旧回忆

ZxID:17431777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7-02 0
回 楼主(上帝也有性需要) 的帖子
楼主 没有5S好么- -  别人苹果公司 直接出的IPHONE6  别装大手- -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3-07-02

我那有说5S了?我只不过有点高兴 得瑟下 你看不惯 可以无视。

xw5376170

ZxID:1239106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07-02 0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3-07-03

请不要恶意灌水,恶意灌水包括:纯表情、纯数字、纯字母等毫无意义的内容,以及同一内容重复连续发帖。请规范发帖,你会喜欢上猴岛的。

tbc52100

ZxID:1203569

等级: 中校
土豪快来。这里需要你的DB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07-03 0
还在用4的撸过..据说马上出6..坐等楼主悲剧.
水君30a2

ZxID:24498942

等级: 上尉
现在的我岂是一只手和几张纸可以满足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07-03 0
回 1楼(Gently`Liu) 的帖子
我到现在就没用过高档手机,目前还在用电信送的海信呢········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