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align][align=center]
[/align][align=center]
[/align][align=center][s:232]
[/align][align=center]为何今天我老觉得今年比金融危机的时候经济还低迷[/align][align=center]是不是因为打老虎拍蚊子的原因[/align][align=center]把有钱的统一到更有钱的人手里[/align][align=center]然后贫富差距拉的更大[/align][align=center]然后国家都不知道怎么花钱[/align][align=center]有钱的愁怎么花,没钱的愁怎么挣[/align][align=center]- -本来人就多,现在更没法活了[/align][align=center]真不知道以后怎么走[/align][align=center]兴许能活着就不错了[/align][align=center]哎。[/align][align=center][img]http://hd.lanyin.net/11884/photo/Mon_1408/133851_e38a140879394007c76beeffe84ba.jpg[/img]
[/align]
搜索
复制
[ 此帖被想在2015-05-22 21:3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