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现在不是你不好做,是都不好做。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QQ微信技术晒/现在不是你不好做,是都不好做。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8个回复

晒/现在不是你不好做,是都不好做。

楼层直达
想

ZxID:20227477

等级: 元帅
想我所想,做我所做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5-22 0
晒/现在不是你不好做,是都不好做。
[align=center]
[/align][align=center]
[/align][align=center]
[/align][align=center][s:232]
[/align][align=center]为何今天我老觉得今年比金融危机的时候经济还低迷[/align][align=center]是不是因为打老虎拍蚊子的原因[/align][align=center]把有钱的统一到更有钱的人手里[/align][align=center]然后贫富差距拉的更大[/align][align=center]然后国家都不知道怎么花钱[/align][align=center]有钱的愁怎么花,没钱的愁怎么挣[/align][align=center]- -本来人就多,现在更没法活了[/align][align=center]真不知道以后怎么走[/align][align=center]兴许能活着就不错了[/align][align=center]哎。[/align][align=center][img]http://hd.lanyin.net/11884/photo/Mon_1408/133851_e38a140879394007c76beeffe84ba.jpg[/img]
[/align]

搜索
复制
[ 此帖被想在2015-05-22 21:39重新编辑 ]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25
DB+25 2015-05-23

ら   芒果包包         。◕‿◕。

黄钻九才可以加入的小型聚集地575550372
斑

ZxID:4568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5-22 0
回 楼主(想) 的帖子
为什么上两张图?

弱智么?
想

ZxID:20227477

等级: 元帅
想我所想,做我所做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5-22 0
回 1楼(斑) 的帖子
  擦,网卡的要死,我这都看不到图片。
黄钻九才可以加入的小型聚集地575550372
从新开始吗

ZxID:62858191

等级: 准尉
后来再也没有不要走这种笑话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5-22 0
没钱
陈赫 

ZxID:41323341

等级: 中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5-22 0
3的
戌南

ZxID:15270364

等级: 元老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5-22 0
都是同样的人
余生.

ZxID:123207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5-23 0
穷人如果不懂得上进的话只能越来越穷
斑

ZxID:4568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5-23 0
赞同楼上
尕丶鑫

ZxID:2666709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5-23 0
确实有点不好做啊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