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联通发不了出去的呢?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QQ微信技术为什么我的联通发不了出去的呢?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4个回复

为什么我的联通发不了出去的呢?

楼层直达
笑 

ZxID:43187515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6-02 0
为什么我的联通号发不了10661700的 怎么样才能发的到?发不了钱也照样扣

搜索
复制
CoyoNu

ZxID:58617347

等级: 元帅
肇事者微博找到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6-02 0
不知

际遇之神

奖励

允在大街上捡到3DB  飞快的跑回家躲着.

  饭叔   

ZxID:27487931

等级: 元老
配偶: 饭饭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6-02 0
我等会试试
或许只有在离得最远的时候,

才能把曾经走过的那段日子,看得最真确最真切。

思念总是有不得不收藏起来的时刻,

而生命里最舍不得,藏得总是最深,且不让人知道。
笑 

ZxID:43187515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6-04 0
回 2楼(  饭叔   ) 的帖子
饭大哥怎么样了?
  饭叔   

ZxID:27487931

等级: 元老
配偶: 饭饭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6-04 0
回 3楼(qq51319) 的帖子
还没试
或许只有在离得最远的时候,

才能把曾经走过的那段日子,看得最真确最真切。

思念总是有不得不收藏起来的时刻,

而生命里最舍不得,藏得总是最深,且不让人知道。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