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能有个人对我说,你不用改变自己,我来习惯你就可以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QQ游戏多想能有个人对我说,你不用改变自己,我来习惯你就可以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个回复

多想能有个人对我说,你不用改变自己,我来习惯你就可以了。

楼层直达
  饭叔   

ZxID:27487931

等级: 元老
配偶: 饭饭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6-23 0


多想能有个人对我说,你不用改变自己,我来习惯你就可以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5-06-23

☆恭梓包包 空间板块欢迎你★╮

或许只有在离得最远的时候,

才能把曾经走过的那段日子,看得最真确最真切。

思念总是有不得不收藏起来的时刻,

而生命里最舍不得,藏得总是最深,且不让人知道。
べ双眸丶

ZxID:20739017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6-23 0
Re:多想能有个人对我说,你不用改变自己,我来習惯你就可以了。
人生如烟花,不可能永远悬挂天际;只要曾经绚烂过,便不枉此生。
 岁月如歌 

ZxID:47142975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6-23 0
Re:多想能有个人对我说,你不用改变自己,我来習惯你就可以了。
习惯就好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