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  咋这么冷呢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QQ微信技术晒  咋这么冷呢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8个回复

晒  咋这么冷呢

楼层直达
尕丶鑫

ZxID:2666709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11-08 0
晒  咋这么冷呢


不是东北人
看来是真受不了这个温度啊
这还是在家
都成这样子了
要是出来不激情那就要冷死人了
昨天车胎扎进东西了
我那个醉了
晚上最后还算找了个地方。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25
DB+25 2015-11-08

ﻬ QQ图标期待你下次的晒图( •̀∀•́ ) ﻬ

秋天失了约

ZxID:60000

等级: 大将
配偶: 心阿
是你给了我一把伞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11-08 0
来郑州更冷。
Hz丿韓尛皓丶

ZxID:16172069

等级: 中将
静静的,静静的, 渐渐的,落下帷幕。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11-08 0
广州很热,穿短袖
  旋律  

ZxID:66329217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11-08 0
我这还穿短袖呢
下页韩小轩

ZxID:16179608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11-08 0
多穿点衣服
么哒哒丶

ZxID:2151220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11-08 0
降温很厉害的
清风伊

ZxID:15509302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清风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11-08 0
这个时候是有点冷 白天热
简单dě⑧后

ZxID:65656978

等级: 大元帅
热   会   二   队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11-08 0
我这也挺冷的。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11-08 0
我就没感觉暖和过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