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配置玩CF怎么样 ,还需要换什么吗,本人学生党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CF穿越火线这配置玩CF怎么样 ,还需要换什么吗,本人学生党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7个回复

[寻求帮助]这配置玩CF怎么样 ,还需要换什么吗,本人学生党

楼层直达
Lucky    〃

ZxID:16689595

等级: 中将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7-14 0
这配置玩CF怎么样 ,还需要换什么吗,本人学生党
现在放暑假[s:268][s:268][s:268][s:268][attachment=9495474]
懂的大神进来看看啊
本帖de评分: 2 条评分 DB +2
DB+1 2016-07-14

把系统换成win7 64位吧

DB+1 2016-07-14

固态硬盘 4G内存条 64位系统 OK。

第七感觉丶

ZxID:28427885

等级: 中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7-14 0
玩起来估计有点小卡卡的,如果你要求不高可以玩玩。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6-07-14

那如果不卡的话 需要换什么

第七感觉丶

ZxID:28427885

等级: 中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7-14 0
轻微卡顿
s6625211

ZxID:62262845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7-14 0
可以玩的有什么卡的
Lucky    〃

ZxID:16689595

等级: 中将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7-14 0
那如果不卡的话 需要换什么
熏 

ZxID:58165591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7-14 0
可以玩了 不卡
Lucky    〃

ZxID:16689595

等级: 中将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7-14 0
回 5楼(AttractT6) 的帖子
多谢         
好久不見

ZxID:8188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7-14 0
不是很懂
Lucky    〃

ZxID:16689595

等级: 中将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07-14 0
Amy丶麦兜

ZxID:16634290

等级: 中将
你到底有什么卵用?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07-14 0
干X3
Pompous_

ZxID:69870636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6-07-14 0
可以了,不会卡。
猴岛丶小喵

ZxID:25034938

等级: 大尉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6-07-14 0
楚轩丶

ZxID:72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6-07-14 0
参考评分的试试
第七感觉丶

ZxID:28427885

等级: 中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6-07-15 0
回 1楼(第七感觉丶) 的帖子
玩到你卡得不能接受的时候再换也可以!
第七感觉丶

ZxID:28427885

等级: 中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6-07-15 0
回 楼主(Lucky    〃) 的帖子
到时候换个 I5的处理器 B85的主板
瓜瓜大人

ZxID:16719508

等级: 元帅
我只是个老人罢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6-07-15 0
打个55的基本不怎么卡
夫子:

ZxID:24201296

等级: 大元帅
[fly] 我们是什么样的人取决于我们选择成为什么样的人[/fly]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6-07-15 0
还是卡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