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不好的笑话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眼神不好的笑话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5个回复

[闲话拉呱]眼神不好的笑话

楼层直达
好久不見

ZxID:8188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7-31 0
小区的路灯一直不怎么亮

回家路上刚走进小区一会

迎面走来一个人,跟我打招呼

我也赶忙准备回应的,才看清是一个女的

而且并不认识,她好像也才看清楚我,认错人了……

真是,三十米外雌雄难辨,五十米外人畜不分

没戴眼镜,别难为我……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6-07-31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7-31 0
看来这女的长得一般
不然你小子不得扑上去

际遇之神

奖励

买酱油,打开瓶盖,发现再来一瓶,得5DB

好久不見

ZxID:8188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7-31 0
Re:回 1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我看是她看我长得太帅😁
辰默。

ZxID:19407189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7-31 0
是女的  你还这么客气干嘛~
邹老幺

ZxID:63063000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7-31 0
故意的吧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7-31 0
回 楼主(好久不見) 的帖子
有近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7-31 0
搞笑了
好久不見

ZxID:8188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7-31 0
Re:回 5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3-400度啊

际遇之神

奖励

被富婆包养,轻易就获得钱财无数,获得6DB

改名容易登陆

ZxID:70178870

等级: 元老
Renxing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07-31 0
楼主近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07-31 0
回 7楼(好久不見) 的帖子
那还不戴眼镜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6-07-31 0
我不戴眼镜就不能玩电脑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6-07-31 0
回 2楼(好久不見) 的帖子
太自恋了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6-07-31 0
楼上+1

你小子这么自恋
为啥不去把妹!?
朋友圈

ZxID:61555765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鸢暖半夏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6-07-31 0
你近视多少度?
不能事事如意,但求无愧于心。
虞弟

ZxID:71

等级: 禁止发言
配偶: 虞妹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6-07-31 0
幸亏我没近视
过得不太好

ZxID:19747473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6-07-31 0
这叫缘分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