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 一觉睡起来眼睛睡肿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咸鱼】 一觉睡起来眼睛睡肿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2个回复

[闲话拉呱]【咸鱼】 一觉睡起来眼睛睡肿了

楼层直达
咸鱼 

ZxID:1300

等级: 版主
配偶: 咸鱼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9-24 0
昨天晚上看电影看到2点才睡觉的
结果今天起来一看 11点半了
洗脸刷牙的时候发现眼睛水肿了
现在看东西都是模模糊糊的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过阿?
唉 现在真是老了 不能熬夜了
一熬夜第二天一整天都不在状态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6-09-24

别说出来惹我眼红!→_→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9-24 0
别说出来惹我眼红!→_→
咸鱼 

ZxID:1300

等级: 版主
配偶: 咸鱼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9-24 0
回 1楼(ko110) 的帖子
←_←  谁让你起那么早的 今天咋样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9-24 0
Re:回 2楼(     ) 的帖子
我照常上班
和你没得比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9-24 0
生物钟颠倒是会引起不舒服的
Goodboy&Dog

ZxID:12466260

等级: 大元帅
GOGOGO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9-24 0
  3点多睡的。6点就被吵醒
 
我不是 好汉  我不会 放荡  
 
 
邻家郎中

ZxID:69799799

等级: 大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9-24 0
早点睡

际遇之神

奖励

邻家郎中在论坛散步,捡到5DB

好久不見

ZxID:8188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9-24 0
这情况应该比较正常  晚上用眼过度

际遇之神

惩罚

破财免灾,好久不見被人打劫,损失DB10

伴你走余生

ZxID:112426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09-24 0
我熬夜从来不黑眼圈水肿啥的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09-24 0
还是虚
过得不太好

ZxID:19747473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6-09-24 0
我都没有过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6-09-25 0
起那么晚,一整天会难受
辰默。

ZxID:19407189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6-09-25 0
注意休息啊~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