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那里啥时间贴对联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QQ微信技术你们那里啥时间贴对联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1个回复

你们那里啥时间贴对联

楼层直达
朋友圈

ZxID:61555765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鸢暖半夏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1-26 0


昨天一大早起床去贴的对联
因为我们这里的习俗是农历二十八贴对联
我看到岛上的有些小伙伴说是二十九贴
因该是不同地方不同的习俗吧
话说对联也越来越贵了
今年买了三副对联用了三十块

不能事事如意,但求无愧于心。
北海`

ZxID:62560690

等级: 元帅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1-26 0
都是别人送的   去年的还没贴完
栀夢.

ZxID:16237425

等级: 实习版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1-26 0
回 楼主(朋友圈) 的帖子
买了差不多一百多的对子
苏氏阿七

ZxID:67390082

我是一个健康的小猴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1-26 0
今天帖
朋友圈

ZxID:61555765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鸢暖半夏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1-26 0
Re:回 1楼(北海`) 的帖子
我这平头小百姓没人送。。。

际遇之神

奖励

一袋金币砸在朋友圈头上,赚了2DB

不能事事如意,但求无愧于心。
朋友圈

ZxID:61555765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鸢暖半夏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1-26 0
Re:回 2楼(栀夢.) 的帖子
你怎么买那么多?
不能事事如意,但求无愧于心。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1-26 0
明天中午过后

际遇之神

奖励

用手机上论坛被老师发现,没想到老师是猴岛版主,获得5DB

InsistCherish

ZxID:65307893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1-26 0
刚刚贴完了
66
敬业福

ZxID:16072231

等级: 大元帅
配偶: 騷GirL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1-26 0
我也不晓得
吃桃别引用我的回复
丨Stone丶

ZxID:17025984

等级: 大元帅
月寒窗, 一杯茶,沙催十行泪。光阴流去雾茫茫,深处相思,路漫情遥,一往情深深几许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1-26 0
明天下午
猴岛第一帥

ZxID:66776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TiKo.
聪明反被逗比误       帅气总招丑人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1-27 0
我们是今天贴的,除夕
夜丶残落

ZxID:200300

等级: 大元帅
长期代搭建淘宝客网站,需要的联系我啊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1-27 0
我们也是28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