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套路sb宠物店“宠爱名猫”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寿光套路sb宠物店“宠爱名猫”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7个回复

[闲话拉呱]寿光套路sb宠物店“宠爱名猫”

楼层直达
辞臣

ZxID:67418

等级: 上将
眼光在哪里,价值就在哪里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4-17 0
寿光套路sb宠物店“宠爱名猫”
寿光古槐路七天连锁酒店南北路,也就是南关材料市场里面有一个狗篮子宠物店叫宠爱名猫,3.13日去店里看好了一个比熊犬三个月大,4月14日交了尾款,跟我说打了两针疫苗,没有任何的证明,3.14日狗狗拿回家一切正常,3.16日晚狗狗开始吐,拉粑粑带红色血,3.17日经宠物医院检查得了细小病菌(狗狗传染非常厉害的病,可以自行百度)今天找店主3.14日上午十点左右去拿的狗狗,回到家以后给我发微信跟我说,狗狗在中午之前如果检查出毛病可以换,又跟我说:如果有病我也不会把它跟其他的狗放在一起,我们店里的狗特别干净放心就行,如果不放心可以去检查也就是保不到两个小时,为什么拿了狗以后再跟我说这些个狗屁话?MMP狗狗现在住院打针一天费用260,需要打5-7天,一直在跟我重复一句话,我让你去检查你没去,你的嘴是屁股????意思说自己狗没毛病很干净,放你爹的屁呢????已经打了12315,寿光市政府的相关监察局会协助,希望朋友圈转发
辞臣

ZxID:67418

等级: 上将
眼光在哪里,价值就在哪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4-17 0
求版主不要删帖
辞臣

ZxID:67418

等级: 上将
眼光在哪里,价值就在哪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4-17 0
山东寿光广场街骗子店
皮皮 

ZxID:72353863

等级: 一代君主
百度搜索:小皮权益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4-17 0
Re:回 楼主(辞臣) 的帖子
古槐那我经常去的
客服微信/Q:93834321
客服Q:2222221444

张天爱

ZxID:368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4-17 0
没看懂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4-17 0
感觉发在这里也没啥用
巴音苏木

ZxID:69996666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4-17 0
不明所以
花与叶

ZxID:48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4-17 0
宠物店特赚钱,但是心黑的也特坑人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4-17 0
啥意思

楼主留言:

花1900买了个病狗

学会独处

ZxID:2222833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4-17 0

土狗好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4-17 0
我记得以前就看过类似的例子

都是买完后变脸的

楼主留言:

星期狗,七天之内就生病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4-17 0
确实太黑了
坚决得投诉啊
  初见

ZxID:5880

等级: 上将
小人物,大梦想家。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4-18 0
为啥两条杆,是不是怀孕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南宫凌萧

ZxID:48623803

等级: 贵宾
无人问我粥可温           无人与我立黄昏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4-18 0
不良商家多 哎
辞臣

ZxID:67418

等级: 上将
眼光在哪里,价值就在哪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4-18 0
死户口本啊
黎靑

ZxID:21072485

等级: 贵宾
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烟火  我瞅自己都上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4-18 0
这就叫传说中的星期狗  
清风稚

ZxID:26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4-18 0
宠物不错我也喜欢
毅丝不掛

ZxID:1597

等级: 上将
配偶: 目瞪狗呆
我们不熟的话没必要回帖!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4-18 0
狗狗到家好像都会病,身边都出现过这种情况

楼主留言:

这个病是狗最厉害的传染病,要么死要么活,不打针不治的话也就3天左右时间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