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我成了公司管家了
干嘛事情都要找我 烦死了
只要关系到钱的,基本就是找我
每次都是我垫付 这老大从来都不自己垫的
好J8坑,
这个周末公司活动,要用车
又要我去找租车公司
本来我可以发呆到送快餐的过来
然后吃完中饭睡一觉 凉风掠过
如果没有领导 我就可以接着再睡
看看网页 看你们吹吹牛逼
这一天满打满算的也算充实了
不过话说这种租车好赚钱啊。一来一去的要2000一个来回
吗的 我是不是应该转行啊
做什么J8设计 人都憔悴了
昨天去理发店扎心了
一过去就说我好像胖了一点
昨天会计来公司也是
问我们是不是见过 我说是见过好几次了
她说 我都认不出来了 胖了一圈了
其实我实际就胖了2斤
真他吗的 以前从来长不胖
现在一胖就胖脸
老子真的是心里苦
好了 减肥
帅的人对自己总是要严格一点
没有办法
你接受多少的赞美 就要付出多大的努力
恩 老子就是一股清流
正能量满满
关于标题的问题
我总是觉得自己到11点20开始翻江倒海的饿
恨不得吃2头牛
一过12点就啥都不想吃了!是我这样还是都是这样
好了
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