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觉得买卖徽章并没什么不可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其实我觉得买卖徽章并没什么不可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2个回复

[闲话拉呱]其实我觉得买卖徽章并没什么不可

楼层直达
 初见~

ZxID:65923997

等级: 元老
浮生若梦,一叶知秋~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5 0
这也是论坛转型的开始,既然其他版块带不动了,
只能改变方向专攻交易区了,带动其他版块的浏览,
隔壁论坛的徽章一直都是可以转让的,
而且uid也一样可以转让,只不过不能私下买卖,
用户资料也都要转移。
这样下去肯定会引来很多人,
在各个版块刷徽章,人气自然回慢慢多起来。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20
DB+20 2017-05-25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咒世

ZxID:54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25 0
也许吧
 

            Death is only the beginning
 
 
学会独处

ZxID:2222833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25 0
怎么吸引人,,,还不是这个板块跑到那个板块去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25 0
猴岛不可以转让ID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似乎有理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也许吧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BUT我 只见一堆元老回来卖勋章 卖完了?继续潜水消失么

际遇之神

奖励

用手机上论坛被老师发现,没想到老师是猴岛版主,获得5DB

巴音苏木

ZxID:69996666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这也叫转型……
清风稚

ZxID:26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是的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回 6楼(听老掉牙的歌) 的帖子
也许是打算彻底不回来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搞不明白想的什么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回 楼主( 初见~) 的帖子
这是积极的想法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回 9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有可能 哈哈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