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也不知是怎么搞的
总是喜欢过了零点以后发帖
总是喜欢把想了一天的事
迫不及待的在这个点发出
我知道自己这样做挺为难自己的
或许是现实中的一些事让自己的
思维有点反常,心里有点扭曲吧
反正这不是什么好现象
这种任性的做法现在是不受任何控制的
但愿来日方长,我永远是一个我自己吧
前天随同实验组和老师一起去吕梁地区
给畜牧所为羊釆血种,这个地方上山区
挺适应这种羊的生存能力
这种羊的品种稀少,肉质好
一只羊可以买好几千远
我们这次釆回血种目的就是培养出
适应在这里环境生存的又是肉质接近山区的羊
这种羊不仅内在好,外表也不错
说是黑山羊其实身上也会有白色的图案的
我们还抱着山羊合影留念了
本来是想说这事的,没想到就说了那失
造成了许多的困惑,希望这种做法与想法
能够尽快的改掉,因为现实变化真的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