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来也好笑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想来也好笑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5个回复

[闲话拉呱]想来也好笑

楼层直达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7 0
22号的时候去申请记者团小编了,其实很早就想申请了,咖啡老人应该记得我去年就在说想申请,但是觉得自己文采不行,但是22号的时候想去试一试。

结果到昨天下午都没人处理,热心的老贝在22号就帮我艾特相关负责人了,可惜都5、6了还是没有处理,不知道是请假的还是怎么的。

昨天也就编辑了帖子,不申请了,太慢了。

大家早安,今天又回成都办事了,最近忙的不可开交的,也没多少时间上岛,愿咖啡兄弟姐妹一切安好。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5-27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27 0
回 楼主(我是小可耐) 的帖子


帅弟

别想那么多了

开心的当个逗比猴挺好的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27 0
Re:回 1楼(ko110) 的帖子
不,劳资是最帅的逗比猴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27 0
Re:回 2楼(我是小可耐) 的帖子
你没看吗
我先说的“帅”弟
➳♡゛扎心了老铁
Steve Rogers

ZxID:13476422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最近猴岛都是这个样子了吗。。。
青柚 _799

ZxID:7188000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加油~
猴岛永远会存在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也辞职了?
咸鱼 

ZxID:1300

等级: 版主
配偶: 咸鱼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你怎么也跑了啊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你太丑 你走了 我最帅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回 4楼(Steve Rogers) 的帖子
人少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效率低下
没人管吧
亖 

ZxID:427969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Re:回 7楼(咸鱼 ) 的帖子
死鱼加油,我看好你哟
夜空

ZxID:4674

等级: 督察
你我山前没相见    山后别相逢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Re:回 7楼(咸鱼 ) 的帖子
阿狗加油
玩妹

ZxID:5212526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加油加油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现在还有记者团?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看到老帅发的位子 在郫都  也很近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