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越来越少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人越来越少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6个回复

[闲话拉呱]人越来越少了

楼层直达
青柚 _799

ZxID:7188000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7 0
自前天勋章风波,
这两天人越来越少,
还有昨天辞职了几位版主,
都要潜水了吗

感觉已经没啥意思了
哎╮(╯▽╰)╭
本帖de评分: 3 条评分 DB +23
DB+15 2017-05-27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DB+5 2017-05-27

都没意思了。潜潜水就行

DB+3 2017-05-27

-

猴岛永远会存在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27 0
交易区都没什么人了
青柚 _799

ZxID:7188000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27 0
回 1楼(丶久孤) 的帖子
是啊
猴岛永远会存在
玩妹

ZxID:5212526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27 0
哈哈哈 我还没有走呢
Steve Rogers

ZxID:13476422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会好起来的
猫痞

ZxID:19231579

配偶: 猫梦
我们最终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会有人留下来的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总有起落
清风稚

ZxID:26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不要说勋章的事情人少了

论坛本来就人少了
20 

ZxID:20

等级: 热心会员
我做过最美好的事,就是遇见你。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留下的终会留下,CSOL板块不就是么。
青柚 _799

ZxID:7188000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回 8楼(20 ) 的帖子
哎,玩的心烦
猴岛永远会存在
青柚 _799

ZxID:7188000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回 7楼(清风稚) 的帖子
经过前天的勋章交易 你没发现人又少了吗
猴岛永远会存在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本来就不多  潜水好了啊
清风稚

ZxID:26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回 10楼(青柚 ) 的帖子
真的没发现  哈哈哈

际遇之神

惩罚

发帖后一心想要帖子火起来,付DB6给大大走后门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发展的必然过程  一代又一代  
青柚 _799

ZxID:7188000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回 14楼(沙瑞金) 的帖子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猴岛永远会存在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回 15楼(青柚 ) 的帖子
是这样的  

际遇之神

奖励

沙瑞金打麻将胡了个对对发,进帐 5DB

叮咚鸡叮咚鸡

ZxID:38322667

等级: 元老
回来留恋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三年前不是也有一堆人吵着要辞职么,现在结果如何?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许多事是要靠一个时间和一定的程序维持的,一旦打破这种规律就起到相反的结果的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回 7楼(清风稚) 的帖子
这话说的在理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猴岛每次风波都会走人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