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往事如烟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3个回复

[我的故事]往事如烟

楼层直达
辰哥illusory

ZxID:66271471

等级: 大将
为人友善 领悟谦卑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7 0
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抽烟。
时间带走最美的时光,失神之间,仿佛又回到了初中时代。
也不是想要特地分享我这所谓的故事,只是在心里很难受。
我初中读的学校,算不上好,也不算差。
我从小很将就,周围的人虽然都很差,但是妈妈告诉我,要成大事业,得忍。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受到别人的冷眼和欺负。
也许从幼儿时代,看别人挥霍,从不会心动,但是从我初中开始一切都变了。
我或许还没有懂,什么叫做有能力,有了权力有了金钱还没有的能力到底是什么能力?
初中军训第一天,我脚上有伤,但是坚持军训,受到班里后来的几个无赖的歧视侮辱。
我认识几个朋友都是读这个初中的,于是,直接和他们硬碰硬。
我那个时候真的没有怂过,结果他们叫人快我一步,我变成1v2、1v5的局面。
结果那次之后,妈妈给我的话依旧是不要生事。
我接受了。
受到他们的歧视侮辱,持续了一年多。
也许就是洗个碗,倒个水,刷个饭卡,看你不顺眼打一顿。
可是我希望某些特别喜欢看别人出丑的人将狗眼揉一揉。
人总是觉得事情没有落到自己头上就要暗自庆幸?
我忍无可忍的时候有很多,和他们打了很多次。
渐渐的,我发现,原来就是不打不相识。
我在他们手里夺过一根烟,说,只有你们会抽个破烟是不?劳资也会!
我第一次将烟吸进肺里,顿时咳嗽了起来,头晕目眩。
我发誓,以后不会再吸烟了,这么难受。
下一秒,心里又在想念自己以前的种种风尘,还是得用烟来冷静么?
应该不是的,他们开始接受我。
我融入了他们的圈子,我将烟戳在手背,却感不到痛。
原来香烟是好东西,我明白了,有的人学会吸烟是玩,我可能不是。
我从小很孤单,和我小时候关系好的朋友,到现在都是我主动联系。
他们根本不在意,除了有利益的需要的时候,会记得我。
可笑的我还在努力回忆。
初中三年,认识11年的朋友背叛我。
初中三年,到目前的朋友仍然有的在利用我。
很多时候,我都懂,我很傻,平时看到谁都喜欢笑一笑。
但是我明白,人不需要稀罕,人不需要冷落,可笑的自欺欺人。
我比较爱自欺欺人,但是谁又知道我的过往呢,太多的辛酸无法出口。
苍白的文字保留了太多。
有几个知心朋友不容易。
一缕浓烟绕过之间到达心头,熏不醒来的是一颗风霜包裹的心。
远方除了遥远,真的什么都没有。
我的理想,在别人眼里都是笑柄。
都说爱说什么越在意什么,我笑有些人明明什么都没有,还说别人什么都不做。
往事真的如烟,再多的风尘都是烟尘,未央。
每个人都有受欺负的经历,把牙打碎了咽进肚子。
明天依旧会到来,昨天已成为过去。
往事如烟,风带走的只有烟尘。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30
DB+30 2017-05-27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27 0
   好长啊  辛苦了

际遇之神

惩罚

老婆生了个儿子,开心的到处发饼,花了DB5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27 0
  帮我补血 扣了我5DB  我辛辛苦苦赚来的
学会独处

ZxID:2222833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27 0
回忆是记者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这些朋友不值得成为朋友
你还是远离他们
离开这些圈子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回 1楼(听老掉牙的歌) 的帖子
是不是该认真回复下
这样不妥吧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Re:回 2楼(听老掉牙的歌) 的帖子
补个蛋蛋

际遇之神

奖励

不小心在路边拣到一个信封, 发现里面原来有3DB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两面三刀的朋友没啥用

际遇之神

惩罚

老婆生了个儿子,开心的到处发饼,花了DB5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回 6楼(丶久孤) 的帖子
   咋了 这么生气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Re:回 8楼(听老掉牙的歌) 的帖子
认真回复
清风稚

ZxID:26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文采可以啊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往事就让留在过去,我们还需要前行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我现在都没人可以联系了
一切都淡了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5-27 0
曾经
我有时就怕回忆曾经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