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不好,不要介意哈
部分会员对我来说应该很熟悉了吧
当年来猴岛还是小学的时候,靠着一点一点的模仿学习才有了如今的技术和成就
中途有过一段时间的忘记猴岛,一晃就是三年,三年来时间过得很快
很多以前认识的人也渐渐变的疏远,变得陌生
很多以前结过的冤仇也缓缓的一点点的稀释
这次回来是因为一个朋友的一番劝说,才想着尝试着完成一个我一直想做的大事,那就是进入技术组
很多人疑惑,为什么要进技术组?为什么不走热会上版主?
我进技术组不是因为上位,不是因为权限
认识我的人可能都知道我申请加入技术组有三四次了吧,每次都有不一样的结过,就这样,历史使我摔倒,使我认识错误,使我看见事实
以前,我不断的研发原创软件,不断的分享,給大家带来娱乐和麻烦,大家有的看过我的教程,有的用过我的软件,也有人举报过我的软件,但是你们扪心自问,自我问问软件发布开来,有一个使用者带来过损失么?出现过账号安全问题吗?
没有,至今都没有,有人说我是钓大鱼放长线,那你说啥都是啥,我可管不住你的嘴
人心总是难以捉摸的,难以看透的,不是吗
为了技术组我曾经是多么的努力,多么的坚强
那一切都是从znh开始的,他并没有错,谁的错都是站在不同的立场上定义的。
也有版主找我定制过软件,我也有对你们的想法做了总结和探究,得出了一个可能诞生的软件,但是,抱歉了,猴岛始终不适合一个有歧义的人存在
人各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届时不妨收起那把总是阻碍你眺望的雨伞,那是你才会发现,天空比你想的要晴的太多太多
[ 此帖被意新在2017-05-28 00:1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