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倒霉死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今天要倒霉死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6个回复

[每日心情]今天要倒霉死了

楼层直达
Young姑娘

ZxID:46924035

等级: 大将
酒以陈为美 人以冠为首 物以稀为贵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8 0
- -我还能说什么呢。。。
今天去拿快递啊 然后回来的时候,玩手机,然后掉进井里面了,井盖被别人不知道弄哪了。。
倒霉吧!!
幸运吧明天~~!!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5-28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28 0
手机型号!?
价位?

看看值不值去下水道走一趟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28 0
我和楼上一起去
Young姑娘

ZxID:46924035

等级: 大将
酒以陈为美 人以冠为首 物以稀为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28 0
回 1楼(ko110) 的帖子
我的意思是,我骑车然后掉井里了,手机没事,车有事  
Young姑娘

ZxID:46924035

等级: 大将
酒以陈为美 人以冠为首 物以稀为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回 2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我的意思是,我骑车然后掉井里了,手机没事,车有事  
〓问☆天〓

ZxID:66230083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否极泰来

楼主留言:

哈哈哈,这个不错。

06年接触跑跑卡丁车,16年末在离开三年后回归。
南风解意佳人惑

ZxID:2000000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哈哈哈,所以骑车还是别玩手机的好
苏氏阿七

ZxID:67390082

我是一个健康的小猴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在哪里我去找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回 4楼(南方有姑娘) 的帖子
太意外了
玩妹

ZxID:5212526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老猫的老婆吗
巴音苏木

ZxID:69996666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好带劲呀~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是人掉下去了  这意思?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回 11楼(听老掉牙的歌) 的帖子
她说是车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回 8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中华文字博大精深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骑车玩什么手机
心太大
人没事就算好的了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看来你不是专业的低头族
猫痞

ZxID:19231579

配偶: 猫梦
我们最终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人没事就好了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