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你们放假真心疼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看着你们放假真心疼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8个回复

[闲话拉呱]看着你们放假真心疼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8 0
看着你们放假真心疼
看着你们都在说自己放端午
而且缺只能休息一天
还是每个月4天假期里面的最后一天
然后又开始忙个不停
听说去的那家店
好像因为人少
假期也没有了
听到这话时
我心里一万个字奔过
而且我们假日才2倍
真是服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5-28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28 0
有钱就不错了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28 0
回 1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可誓静证作时间和工资不成正比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28 0
   妈的 太嫉妒你们了  端午还放一天假   五月 我都休了28天了
玩妹

ZxID:5212526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我们端午节还不放假呢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我没假期
而且没福利

南风解意佳人惑

ZxID:2000000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我今明休息端午却要上班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能休息不错了
宅猫儿

ZxID:74606508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就只放一天假期,端午。唉。。。










[ 此帖被贝克街血手在2017-05-29 19:59重新编辑 ]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