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撸了点土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吃土,撸了点土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6个回复

[闲话拉呱]吃土,撸了点土

楼层直达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8 0
看有人说撸了几包咖啡
这不算啥
我撸了几包土
还不算完
听说某地路边有土
今天分上午和下午
拿几个米袋子装满了20袋回来
这就吃上土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5-28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28 0
不必这样吧

际遇之神

奖励

为了逃避追杀,跳下悬崖,发现古龙的遗忘泉水,获得1清洗卡

南风解意佳人惑

ZxID:2000000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28 0
土不需要撸吧,遍地都是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28 0
回 2楼(我有两百万散钱) 的帖子
哪有那么好弄
山上爬上去不好弄下来
田里去挖别人也不肯啊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回 1楼(握烟) 的帖子
所以撸点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回 楼主(阿油欧克?) 的帖子
发个你吃土的视频
我瞅瞅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回 5楼(ko110) 的帖子
是比喻
懂不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回 6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我就扣字眼
你吃土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回 7楼(ko110) 的帖子
欠抽的表情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混凝土?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回 9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田园土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回 10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长见识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回 11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昨天就想写个贴
又懒得写了
就是说这个的
但不是这贴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养花用的???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回 13楼(听老掉牙的歌) 的帖子
种菜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5-29 0
黑脸猴吃黄土

楼主留言:

差不多了,哈哈

好久不見

ZxID:8188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5-29 0
Re:回 楼主(阿油欧克?) 的帖子
黑脸猴 你是做啥?园艺?

楼主留言:

种菜简单。花难种。种菜只浇水就能有收获,还没化肥农药。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