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试了一下仙境和火线行动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今天试了一下仙境和火线行动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5个回复

[闲话拉呱]今天试了一下仙境和火线行动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8 0
今天试了一下仙境和火线行动
感觉火线更本没人玩了
打天梯排队半天都进不去
看来错过了也就错过了
而仙境还好,虽然一天能到51-55
然后后面都是做任务
繁琐
可是为了勋章也要坚持
毕竟勋章看着还可以
想想今天血手回复的 很难凑齐了
是啊 人生有的人就是一去不复返
其实早在认识时,都知道心里怎么样的
只是没有说出来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5-28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28 0
那垃圾游戏

我进去都被T了
没人组团
根本玩不了
而且你不花钱
就是被杀的名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28 0
不玩

南风解意佳人惑

ZxID:2000000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28 0
不喜欢这类型游戏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28 0
为了勋章??不值当啊
玩妹

ZxID:5212526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29 0
玩不了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