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尴尬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很尴尬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1个回复

[我的故事]很尴尬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9 0
很尴尬
突然想起来
昨天回来的时候,又遇到那个小姐姐了
虽然聊天的很开心
但是这次应为我需要去学很多东西
所以脑子有点乱
就出错了一下
幸亏不是什么小事
也就是把一个袋子输错了几毛钱
真是尴尬死了
[ 此帖被贝克街血手在2017-05-29 11:51重新编辑 ]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5-29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29 0
  确定不是为了跟小姐姐 搭上使得手段么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29 0
回 1楼(听老掉牙的歌) 的帖子
还是老铁懂我
玩妹

ZxID:5212526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29 0
尴尬就对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29 0
老牙说得对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29 0
标题不得少于5字
下次注意
咒世

ZxID:54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29 0
厉害了 把小姐姐带过来
 

            Death is only the beginning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29 0
你的心已经飞过去了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5-29 0
回 4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老牙好难听 跟老鸭一样- -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5-29 0
回 8楼(听老掉牙的歌) 的帖子
老老
清风稚

ZxID:26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5-29 0
不尴尬啊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