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值班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明天要值班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0个回复

[每日心情]明天要值班

楼层直达
南风解意佳人惑

ZxID:2000000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9 0
端午不放假的人就是我了
还想在家里吃个粽子好好休息一下
可惜有那个心没那个命呀
你们都放假吧
有和我一样要上班的人吗?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5-29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29 0

老K
还没来

买个粽子自己过吧

楼主留言:

边吃边上班吗,别有一番风味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29 0
回 楼主(我有两百万散钱) 的帖子
这个可以有
风味独特
玩妹

ZxID:5212526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29 0
有工资吗

楼主留言:

三倍工资,可是一点也不稀罕~

执

ZxID:632

等级: 上将
看什么看,再看就把你喝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29 0
回 楼主(我有两百万散钱) 的帖子
ID好靓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29 0
回 楼主(我有两百万散钱) 的帖子
注意看你的私信

楼主留言:

1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29 0
我还在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29 0
回 楼主(我有两百万散钱) 的帖子
正常上班
无福利

你比我幸福多了

我还要在太阳底下暴晒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5-29 0
   好歹有3倍啊

楼主留言:

宁愿不要3倍换一天休息啊

清风稚

ZxID:26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5-29 0
我是打工的 不放假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