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六点多她给我发消息问我有没有那种不用的电信小板机
当时家里来人了也没注意到
到了晚上10点多我才看到
我果断说我有 经历了半小时左右终于找到了
可是手机没有电池和充电器
我又去二爸〔也就是你们所说的二叔家,我们这都叫二爸〕家里找
找到了数据线又有问题 自己又动手重新接了一条
然后等我坐在电脑前看到她给我说又不要了
她妈不让她乱用别人的东西-.-
看到这我啥话也不想说 外边刚下过雨 我骑着车二话不说就给她帮忙去了
到最后却是这样结局!
哦对了 原本还要一会给她送到家里去 现在呢 也省了
心累 心真的很累
总是义无反顾的尽我所能满足她的各种要求
想到这又想起过年那段时间了
她过生日前几天和我聊天说她没话费
我脑子想都没想直接转账100
虽说不多 但我尽力了
那时候我一个月3200的工资
月底就剩下200+
唉 说的太多都是泪
她没路费回家了我也是一样帮助她
小事的确实小事
真的认识七年了 大大小小的事太多了
这次真的心凉了 彻彻底底放弃了
以后更不想越过朋友这条界限了
其实我也想给大家带来积极的一面
可我现实中就发生这么消极的事
都是真真切切的发生在我身上的
所以老懂先向大家道一声对不起
咖啡存在我这样的人我真的很愧疚
其实我为她一直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她从不会理解 因为我只是普通朋友
也许真的是太年轻 这个时候就是犯傻的时候
以后她只要能开心幸福就行 我退出了
再也不用这么累了


点击在新窗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