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端午做了一些什么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大家端午做了一些什么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8个回复

[闲话拉呱]大家端午做了一些什么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30 0
大家端午做了一些什么
忙完后才看到帖子
才知道原来今天正是端午
而我却是在上班中度过
甚至以为是明天
今天你们都吃过粽子了吗
好像上班族都是2天假期
你们怎么安排的呢
据小道消息说
学生都是3天
真怀念上学的时候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5-30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所谓英雄

ZxID:17192514

等级: 总版主
配偶: hellο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30 0
今天吃了五个粽子 两个鸡蛋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30 0
我天天吃粽子
都腻了

际遇之神

奖励

为了逃避追杀,跳下悬崖,发现古龙的遗忘泉水,获得1清洗卡

心系你 

ZxID:57004087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30 0
上班

际遇之神

奖励

版主上厕所忘带手纸,西瓜!高价转让手纸,得5DB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30 0
审帖子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30 0
回 4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辛苦了
叮咚鸡叮咚鸡

ZxID:38322667

等级: 元老
回来留恋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31 0
端午还在准备高考。。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31 0
在家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5-31 0
   表示昨天吃了一个粽子就不想吃了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