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天改的真的看不懂了,但是还是觉得还行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泽天改的真的看不懂了,但是还是觉得还行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7个回复

[闲话拉呱]泽天改的真的看不懂了,但是还是觉得还行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31 0
泽天改的真的看不懂了,但是还是觉得还行
这几天在看泽天
感觉还行
虽然和原作差距有点大
但是感觉情感和古装的那种风情
还是把我吸引了
虽然还没结局
但估计能从原著中才出来一点
而电视剧中
为了一个皇位
兵马相向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5-31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心系你 

ZxID:57004087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31 0
一直都不喜欢看连续剧 喜欢看电影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31 0
我也一直在看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31 0
鹿晗这姑娘演得最好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31 0
章泽天吗?

我感觉一般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31 0
回 4楼(ko110) 的帖子
你和老血都是人才

际遇之神

奖励

买酱油,打开瓶盖,发现再来一瓶,得5DB

清风稚

ZxID:26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31 0
不喜欢看这个类型的
宅猫儿

ZxID:74606508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31 0
没看,不打喜欢。








[ 此帖被ko110在2017-06-02 23:16重新编辑 ]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