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觉得凉快吗?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今天都觉得凉快吗?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1个回复

[每日心情]今天都觉得凉快吗?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02 0
今天都觉得凉快吗?
今天因为停电
门店又是全封闭
早上去的时候
害怕迟到跑着去的
然后到了结果没迟到
还早的很
然后开始忙碌日常
接着帮接电师傅弄线路
结果到11点发电机的油用完了
总部派的人,又迟迟不来
真的是郁闷。
然后下午就一直在38度的门店里面忙的不可开交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02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好像是青柠

ZxID:23933340

等级: 大将
你们这群猥琐的死胖子 离我远点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02 0
热 烦躁 极度怕热。

际遇之神

奖励

买了一个鸡蛋,吃出两个蛋黄得3DB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02 0
今天居然28度
还以为30多
这都觉得有些热了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02 0
我这里少说32
玩妹

ZxID:5212526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很热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回 4楼(清风落   ) 的帖子
你们那里多少度
秋殇、圣光

ZxID:73679979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我这里天气特别好,就誓静治大风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你今天果断的瘦身成功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回 7楼(ko110) 的帖子
的确瘦了许多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我也怕停电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回 9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今天7点就停了,然后一直忙到下午3点下班

际遇之神

奖励

从火星归来,受到国家元首的接见奖励4DB

清风稚

ZxID:26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明天我们这里停电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