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有点委屈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心里有点委屈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0个回复

[闲话拉呱]心里有点委屈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02 0
心里有点委屈
其实做这份工作
我学到了挺多
也受到了挺多责备
虽然大多数本来不该我背的
但既然都往我这里扔
我没能力去反驳
我只好哑口无言
不知道能坚持多久
希望能到9月吧
到时候也好顺利的换份工作
因为有的时候觉得真的不适合这个
有的做的太慢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02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02 0
坚持做完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02 0
  做到你自己不想做 谁还没换过几个工作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02 0
回 2楼(听老掉牙的歌) 的帖子
我感觉这份工作休息时间少
而且还超出时间不给加班费
而且那些阿姨什么都丢给我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这很正常

我的第一份工作才干了三天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回 4楼(ko110) 的帖子
家里也沟通过了,如果不想做,可以换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年轻人
受点罪怕啥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回 6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但是罪大了,你能承受的起吗

际遇之神

惩罚

握烟穿马甲被大家发现,罚款DB3

初忆 

ZxID:7564145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做什么的
所谓英雄

ZxID:17192514

等级: 总版主
配偶: hellο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年轻在不累点

际遇之神

奖励

从火星归来,受到国家元首的接见奖励4DB

清风稚

ZxID:26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工作来之不易啊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