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喜欢听这歌吗,我听哭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你们喜欢听这歌吗,我听哭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1个回复

[每日心情]你们喜欢听这歌吗,我听哭了。

楼层直达
A可乐丶

ZxID:74520948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02 0
你们喜欢听这歌吗,我听哭了。
多好听啊!!!


其实吧,你们听歌的时候用心体会就好了
我这歌听一天了,上班就听这个。。
还可以吧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啊!!!!
[ 此帖被A可乐丶在2017-06-02 19:00重新编辑 ]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02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巴音苏木

ZxID:69996666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02 0
违规了
[ 此帖被ko110在2017-06-02 19:10重新编辑 ]

际遇之神

惩罚

 ▇▇▇▇▇▇私房钱被老婆发现扣除DB4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02 0
能别那么水吗,可以填点文字或者心情吗

际遇之神

惩罚

诱拐LOLI失败,被LOLI守护者追杀千里,中途掉了DB5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02 0
   听一天童话 得多腻啊 哈哈
A可乐丶

ZxID:74520948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回 3楼(听老掉牙的歌) 的帖子
童话嘛,是美好的。。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初中那会特别喜欢这歌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光良的歌一般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很少听歌
清风稚

ZxID:26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以前很喜欢的
话我知

ZxID:266222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还有一首 第一次 可以听听也誓静肘良的。
所谓英雄

ZxID:17192514

等级: 总版主
配偶: hellο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6-02 0
Mv更感人吧

际遇之神

奖励

一袋金币砸在所谓英雄头上,赚了2DB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