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一个好不安慰的觉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睡的一个好不安慰的觉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4个回复

[闲话拉呱]睡的一个好不安慰的觉

楼层直达
心系你 

ZxID:57004087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03 0
睡的一个好不安慰的觉
昨天睡觉 不知道空调是没冰种了还是咋了 一点都不凉快 半夜热醒了好几次
现在这日子 离开了空调感觉就活不下去了

际遇之神

惩罚

看见邪恶图,鼻血不止去医院,花费DB5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03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03 0
心境自然凉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03 0
深有同感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03 0
Re:回 1楼(握烟) 的帖子
你自己信吗
(∋_∈)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回 3楼(ko110) 的帖子
信啊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我家有宝宝 都不敢开 怕给他弄感冒 晚上热的一身汗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回 5楼(听老掉牙的歌) 的帖子
把床弄远点
自己吹风扇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弄个大电扇

家里一直没空调
就大电扇吹吹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回 6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不行 他会踢被子 不看着就踢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回 8楼(听老掉牙的歌) 的帖子
应该有裹在一起的那种踢不开的被子
那种叫什么名称来着
想不起来了
清风伊

ZxID:15509302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清风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我天天只能吹风扇 好可怜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回 10楼(清风伊) 的帖子
你就装吧
清风伊

ZxID:15509302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清风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回 11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真的天天吹风扇 我房间给我妹还有小公举睡了 我在客房睡 空调还没装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回 12楼(清风伊) 的帖子
空调又不贵
再买一台
玩妹

ZxID:5212526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早上好啊

际遇之神

惩罚

上厕所误入女厕,被如花发现,当场被如花OOXX ,损失DB6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