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在猴岛的这些年。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说说在猴岛的这些年。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5个回复

[闲话拉呱]说说在猴岛的这些年。

楼层直达
好像是青柠

ZxID:23933340

等级: 大将
你们这群猥琐的死胖子 离我远点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03 0
第一次知道猴岛应该是08  09年的样子
那时候玩DNF 来猴岛下载辅助
同时段进入猴岛的人应该很多。
后来 猴岛 好像洗白 不靠各种游戏辅助了
版块也多了起来。
那时候在来猴岛基本也就看看交易区什么的


14年之后基本就偶尔上来看看

以前一起玩的好多人都不在了

感觉现在猴岛的人真的好少
那时候多辉煌
一天的新帖可以翻好多页

而且现在基本上 有权限的大多都是好几个小号
小号也是各种牛逼的头衔
挺好玩的。

别玩魔症了就好。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03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03 0
我给你发私信了
心系你 

ZxID:57004087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03 0
那也是以前了
初忆 

ZxID:7564145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03 0
我是下外挂的时候知道猴岛的
玩妹

ZxID:5212526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以前是以前,

现在是现在。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metoo  当时冲着CF外挂来的 后来技术起来了 就没来过了 哈哈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6-04

哇塞 你竟然技术起来了,我还是一样的菜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去年才来
皮皮 

ZxID:72353863

等级: 一代君主
百度搜索:小皮权益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回 6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我也是去年
客服微信/Q:93834321
客服Q:2222221444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我是为了CS
IDC机房

ZxID:54114375

等级: 上将
来自:浙江省温州市 电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我是看到刷钻哦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回 8楼(ko110) 的帖子
老K原来玩CS的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回 7楼(软 ) 的帖子
一晃那么快
清风稚

ZxID:26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cf  QQ
叮咚鸡叮咚鸡

ZxID:38322667

等级: 元老
回来留恋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那时候我来猴岛是来偷源码的啊哈哈哈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6-03 0
因为交易板块来的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6-04 0
回 6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不过你水的快啊 哈哈哈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6-04

还好还好,哈哈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