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好像丢了身份证挂失挺麻烦的?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现在好像丢了身份证挂失挺麻烦的?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0个回复

[闲话拉呱]现在好像丢了身份证挂失挺麻烦的?

楼层直达
现况

ZxID:9696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04 0
刚才在交易区看到了个丢失的帖子
好奇那楼主说不能挂失就去百度了一下
才知道身份证补办后原身份证还有用
突然觉得身份证得保护好不能丢
毕竟现在网络时代,发生什么都有可能
看网上就有个丢了然后补办.原身份证被人拿去注册了几十张卡,还透支了。结果报警四年多没结果...
你们怎么看

际遇之神

奖励

一袋金币砸在近况好吗头上,赚了2DB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04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感谢经历
感谢相遇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04 0
手机 身份证都不能丢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04 0
政府部门的漏洞!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04 0
这个必须妥善管理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04 0
Re:现在好像丢了身份言正挂失挺麻烦的?
拿身份证去办卡也不核对是不是本人 -
 Catsayer

ZxID:996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04 0
回 4楼(差不多先生^) 的帖子
有些小地方的银行  你拿个身份证过去就行  基本不用核对
好像是青柠

ZxID:23933340

等级: 大将
你们这群猥琐的死胖子 离我远点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04 0
Re:现在好像丢了身份言正挂失挺麻烦的?
原则上来讲 是要上报 挂失的  但是现在基本没人去弄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04 0
回 5楼( Catsayer) 的帖子
可怕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04 0
现在确实是麻烦了
阿杨 

ZxID:48627553

等级: 版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04 0
Re:现在好像丢了身份言正挂失挺麻烦的?
主要是上报麻烦 还花钱

际遇之神

惩罚

诱拐LOLI失败,被LOLI守护者追杀千里,中途掉了DB5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6-04 0
警察效率低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