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的富士康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一辈子的富士康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我的故事]一辈子的富士康

楼层直达
夜。太美ˉ

ZxID:16645416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04 0
刚毕业进富士康想着先温饱。第二次想着里面人多,以后有更多出路。第三次去富士康想着找个媳妇过日子。如今一事无成,不知道离开了富士康我还能去做什么。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04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猴岛第一帥

ZxID:66776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TiKo.
聪明反被逗比误       帅气总招丑人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04 0
去过一次富士康(不是去工作),然后再也不想去第二次了
咒世

ZxID:54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04 0
富士康不是那么多要自杀的- -
 

            Death is only the beginning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04 0
  没去过 不过去过美的洗衣机厂 干了2天 免费吃了 6餐跑了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04 0
辛苦了
夜。太美ˉ

ZxID:16645416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04 0
Re:回 2楼(景胤) 的帖子
感觉我也快了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04 0
就在新闻里看见富士康员工跳楼

其它不知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04 0
工资据说不高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04 0
你还可以干别的
QQ353350165

ZxID:10809777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05 0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