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归是败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终归是败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0个回复

[每日心情]终归是败了

楼层直达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05 0
纪念馆签到改革以失败告终
带签名图的已经全部纠正了
奈何不带签名图的提醒删除N次
依旧不带改的
有的签一个
有的俩都签
我就只能呵呵了
我说过三天不改就删除
于是签到帖没了
也就这样了
等哪次手里没分了
另一个也删掉算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05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05 0
睡觉去
紫色心情漏电了

ZxID:7327817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05 0
批量签到 你这就不知道了吧  
苏氏阿七

ZxID:67390082

我是一个健康的小猴子~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05 0
你应该合在一起 有签名图的格外多加
花开那年丶

ZxID:20774595

等级: 版主
๓ 校园青春欢迎你๓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05 0
改革不容易
猴岛第一帥

ZxID:66776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TiKo.
聪明反被逗比误       帅气总招丑人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05 0
气死老K了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05 0
这就尴尬了
老芋头.

ZxID:2319675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05 0
一个签到帖不值得动气
引用
 初见~

ZxID:65923997

等级: 元老
浮生若梦,一叶知秋~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05 0
要来个批量审核就好了。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05 0
会好起来的,只要坚持
玩妹

ZxID:5212526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6-05 0
不容易。加油啊。

际遇之神

奖励

用手机上论坛被老师发现,没想到老师是猴岛版主,获得5DB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6-05 0
回 楼主(ko110) 的帖子
没看懂,俩都签是什么,不是只能一天签到一次吗

签到贴没了?
看了下还在啊

另一个也删掉算了
另一个是什么

被你搞糊涂了
已绕晕

际遇之神

奖励

阿油欧克? 路遇凹凸曼打小怪兽,分得10DB

清风伊

ZxID:15509302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清风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6-05 0
我就说怎么无缘无故感觉少了一个签到帖 哈哈哈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6-05 0
既然做了就不要回头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6-05 0
回 11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我在纪念馆弄了俩签到帖

一个有签名图的

一个没签名图的

结果没签名图的俩都签了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6-05 0
回 13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很无奈的感觉
学会独处

ZxID:2222833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6-05 0
回 15楼(ko110) 的帖子
你DB多 还分两个帖子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6-05 0
回 16楼(学会独处) 的帖子
是为了防止操作失误

一个+66
一个+10

简单方便
不过现在无所谓了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6-05 0
回 11楼(阿油欧克?) 的帖子
本来是2个签到的 纪念馆  
一个是带签名图的专属签到 第一次我没注意老K还给我删了  现在应该就一个了
PS  之前带签名图的签到好像是66db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6-05 0
回 18楼(听老掉牙的歌) 的帖子
原来如此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