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两天假 刚回到家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放两天假 刚回到家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8个回复

[每日心情]放两天假 刚回到家

楼层直达
心系你 

ZxID:57004087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06 0
放两天假 刚回到家
今天中午从公司坐车回家 两个多小时
下午去跟朋友们坐坐 聊聊天 喝喝酒
晚上11点左右才回到家。
然而我房间因为好久没人住了 空调不知怎么的 不凉了
于是我们一家四口挤在我爸妈房间睡觉
虽然说我睡地板 可是这么大了感觉还是挺尴尬的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06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怀念过去的妳

ZxID:75535333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06 0
一家四口?

楼主留言:

妹妹在上小学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06 0
你那温度多少?
地板容易着凉
老芋头.

ZxID:2319675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06 0
不热,能睡个舒服觉就好
引用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06 0
这有啥尴尬的  不过一般父母还是帮忙收拾房间  弄个电扇  会说睡地板不好  
猴岛第一帥

ZxID:66776

等级: 一代君主
配偶: TiKo.
聪明反被逗比误       帅气总招丑人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06 0
确实有点儿尴尬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06 0
外面至少也能睡吧,比如客厅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06 0
没有氟利昂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06 0
也没什么可尴尬的吧
都是家人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