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同学们都过的还好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现在的同学们都过的还好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5个回复

[闲话拉呱]现在的同学们都过的还好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07 0
现在的同学们都过的还好
之前听说和我一起去应聘这个职位的5个爷们
旷工然后离职也没办
就走了,最后被学校通知回校接受处分
不知道现在怎样了
而其他的同学虽然跳槽
但是也过的挺好
每天都轻轻松松的
因为都是朋友的公司
有的还只是找了个公司来走了个流程
然后每天在家  等1年后的毕业证拿了在工作
而现在剩下的只有我了
心里其实挺躁动的
不知道自己能够走多远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07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07 0
心态不稳
将来也成不了事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07 0
回 1楼(ko110) 的帖子
这个我知道
但是有的事情
自己没底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07 0
慢慢来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07 0
回 3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没有一蹴而就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08 0
做了就坚持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