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又没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好日子又没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7个回复

[每日心情]好日子又没了

楼层直达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09 0
昨晚还挺凉快的
结果一大早就热的不行
动一动就流汗
奈何今早第一件事就是卖力气
那汗水就别提了
跟洪水决堤似的

晚上回到家的第一件事不是来论坛
而是打开卧室里的空调
先吹上十分钟
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

本帖de评分: 2 条评分 DB +16
DB+15 2017-06-10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DB+1 2017-06-10

为什么动一动就流汗 那是因为你太肥了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09 0
羡慕不在太阳下暴晒的你们
叮咚鸡叮咚鸡

ZxID:38322667

等级: 元老
回来留恋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10 0
我好冷啊

际遇之神

惩罚

只看帖不回帖,被楼主用板砖拍趴下了,缝两针用了DB3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10 0
瞬间满血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10 0
  我这边还在下雨 凉飕飕的啊
辰默。

ZxID:19407189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10 0
俺这里下暴雨 凉快的很~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10 0
就当减肥了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10 0
小黑胖子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