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烦啊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今天很烦啊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7个回复

[每日心情]今天很烦啊

楼层直达
苏白-

ZxID:68060164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0 0
今天很烦啊
高考完了 对过答案估分以后  估计与本科没缘  下午和同学出去找个暑假工  妈的 都不要短期工  很烦  。以后两个多月难道要碌碌无为,荒废而过吗?  老哥们 我河南的  ,说可以介绍个工作,本人吃亏耐劳,身强力壮。
引用
补充内容(2017-06-10 18:10)
有工地收人搬砖吗?
本帖de评分: 2 条评分 DB +16
DB+15 2017-06-10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DB+1 2017-06-10

丑比帅工地  去的话直接说我推荐的

心系你 

ZxID:57004087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10 0
暑假会有的 别急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10 0
只要不懒就饿不着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10 0
暑假工
工地很喜欢
苏白-

ZxID:68060164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10 0
Re:回 2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都不要暑假工的
苏白-

ZxID:68060164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10 0
Re:回 3楼(ko110) 的帖子
哪个工地啊  ?

际遇之神

惩罚

看见邪恶图,鼻血不止去医院,花费DB5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10 0
加油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11 0
多找找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