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血亏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昨晚血亏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2个回复

[闲话拉呱]昨晚血亏了

楼层直达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1 0
昨晚过了十一点就开始显现困意
但是被一件小事拖了后腿
较真的我就一定要完成
结果是完成了
时间也顺利到了23:51
想想睡觉吧
早上肯定也起不早了
于是拖着疲惫的身子瞪着论坛
在一阵清醒一阵迷糊中
时间来到了01:21
在后面发生了什么
我是没印象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11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青柚 _799

ZxID:7188000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11 0
你已经迷糊了
猴岛永远会存在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11 0
心理一直告诫自己
早睡早起
奈何时间一过23点
心理就总会出现另一个声音
坚持就是胜利
(¬_¬)无语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11 0
Re:回 1楼(青柚 ) 的帖子
厉害,4秒
青柚 _799

ZxID:7188000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11 0
回 3楼(ko110) 的帖子
这已经算慢的了
猴岛永远会存在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11 0
老K失忆了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11 0
Re:回 5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还真有那么一回事
(¬_¬)无语
qq2445638032

ZxID:76282583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11 0
咋地了是不是号卖亏了还是装备没卖出去,上4931来看看你会有意外的收获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11 0
断片了
叮咚鸡叮咚鸡

ZxID:38322667

等级: 元老
回来留恋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11 0
累了困了东鹏特饮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6-11 0
拖延症晚期

昨天我也很晚睡
潘粤明

ZxID:1818181

等级: 元老
配偶: 陈纯纯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6-12 0
老K你的钛合金肾怎么了  
老波╮网络而已

ZxID:25866403

等级: 元老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6-13 0
早睡不一定能早起
善恶浮世真假界-尘缘散聚不分明-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