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又被抓啦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金融又被抓啦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1个回复

[闲话拉呱]金融又被抓啦

楼层直达
初忆 

ZxID:7564145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0
继上次武汉光谷那边抓了几车人后(那个公司就离我去年上班的地方走路3分钟)
武汉的好多金融公司都解散或者转型了
今天无聊又看到新闻抓了800多人
哎其中好多都是刚从学校出来的学生
上次抓金融之后我有好多朋友都马上辞职从金融公司出来了
还是有胆子大的冒着高风险去做这个
结果现在好了
往往就是回报高风险也高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13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学会独处

ZxID:2222833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13 0
不错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13 0
  主要是这方面本身就有违规 只是打擦边 现在被抓也怪不到谁
好久不見

ZxID:8188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13 0
光谷以前哪静肢司就在我之前待过的一家公司楼下  他们B16我们B18

际遇之神

奖励

好久不見 路遇凹凸曼打小怪兽,分得10DB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13 0
好赚钱 怕什么
心系你 

ZxID:57004087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13 0
毕竟高风险 高回报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13 0
都是为了钱
qq5d9cf2

ZxID:75685233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13 0
啦啦啦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6-13

请不要恶意灌水,恶意灌水包括:纯表情、纯数字、纯字母等毫无意义的内容,以及同一内容重复连续发帖。请规范发帖,你会喜欢上猴岛的。

我怎么那么帅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13 0
都疯了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13 0
见钱眼开什么都不顾了吧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6-13 0
都是想致富
老波╮网络而已

ZxID:25866403

等级: 元老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6-14 0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善恶浮世真假界-尘缘散聚不分明-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