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哥还给我打电话聊天了
说他有个朋友要找工作
让我在我媚静肢司帮她安排个职位
本身现在是淡季,车间都实行8H制了
原则上说是不招人了
但是,我跟生产经理和人事主管是老乡兼好友
咨询了下他们意见,说既然是我介绍的,加个人自然是没问题。
当时觉得很是欣慰。
昨晚一点过,我哥发微信给我i
我是早上才看到的信息
钱包丢了,驾驶证身份证信用卡银行卡之内的全部都在钱包里
我哥是在市场摆地摊卖衣服,昨晚人多,就把钱包放摊位上,收摊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
现在这边查车又查的严格
车都不敢开了
早上一上班我就打电话咨询这些补办流程和补办程序
忙了一个多小时,异地办理需要暂住证才能补办身份证
他去办理暂住证又说要提供身份证
去补办身份证又要提供暂住证
我找人帮忙办理暂住证可以不用通过身份证,只需提供身份证信息和照片即可
但是费用要800左右,我一听我就觉得没必要了
我就劝我哥说,还不如回家一趟用户口本直接办理了
真是无语了
忙了一个多小时
忙没有帮上
唉
提醒大家,身份证和驾驶证尽量不要放在同一地方
全部一起遗失真的很让人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