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没上班,去网吧玩了一会儿撸啊撸
然后打的一把游戏,虽然输了,但是对面的AD一直在问路
巧的就是正好是问的成都的,而且我又知道
然后打完游戏他就加我好友了,后来又加QQ
他是一个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自己一个人来成都旅游,老家誓静煮州的
他当时在东门大桥的网吧,要去总府路的酒店(成都的兄弟都知道,其实这两个地方近的很)
然后去春熙路,完了要去宽窄巷子,我也把路线给他规划好了,并叫他还有不懂问路人
他低调的说了句“成都人就是不一样”,其实我特么也不是成都人,反正对于我来说只是举手之劳而已
讲道理,其实最开始在游戏中我以为他是在开玩笑,结果打完游戏他加我好友,一直在问路
玛德。我瞬间感觉我这个人好好哟,是个大大滴好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