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不想自己聪明了
觉得有些事情不要看那么透彻才好
合群一点
前个月就高兴的说起
我一直在给同事洗脑策动他们跳槽
昨天 今天
突然一下要走三个
还是有点猝不及防
有点不舍吧
毕竟我在这个地方也2年了
虽然我时常欺压他们
时间久了 日子常了
就总归多出了一份不舍
希望他们能在下份工作能够顺心
我的猫马上也要带回来养了
虽说刚买来时挺喜爱
但我这个人热度来的快去的也快
而且它也长大了一些些
所以没有小时候那么可爱了
不过
还是会对它负责的
广州的天气有些奇怪
一大早出门的时候还是大太阳
现在竟然一整片阴沉沉的
是在酝酿一场可以淋到整个城市颠沛流离的大雨吗
我就在这
哪里也不会去
清晨初阳
日落黄昏
我都会一直
在这座城市最孤独的时候出现
不让这份孤独扰了你的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