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觉得原来活动也需要考虑这么多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第一次觉得原来活动也需要考虑这么多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6个回复

[闲话拉呱]第一次觉得原来活动也需要考虑这么多

楼层直达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0
第一次觉得原来活动也需要考虑这么多
需要考虑很多的想法
以及可行性的同时
还需要考虑其每一步的实施
然后在经过审核
才能一一的去实现
每一步可能都是举办者
付出了很多劳动
才想出来的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5
DB+15 2017-06-15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心系你 

ZxID:57004087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15 0
加油吧 慢慢来不急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15 0
都不容易
叮咚鸡叮咚鸡

ZxID:38322667

等级: 元老
回来留恋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15 0
从头到尾的 都要考虑到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16 0
加油 好好干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16 0
如果简单了

那还不到处都是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16 0
什么活动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